常見問題

Q&A

幫浦

Pump

Q1. 不運轉?

請檢查供應電源是否正常,是否與產品規格相符,或者端子對應是否正確?

(正極:紅,負極:黑)。

若是確認皆無問題,請從入水口處拆解幫浦,檢查渦室內轉子是否有異物,

若是此原因造成,建議評估系統清潔與冷卻液的品質更換。

 

Q2. 噪響突然變大?

請檢查水位是否足夠,若是幫浦處在系統較高的位置,有可能因水位過低或吸入空氣造成渦室迴響較大。

建議系統設計盡量將幫浦置放於低處,並在添加冷卻液時將幫浦反覆啟動關閉,可使添加過程更加順利 ,並將多餘氣體排出。若是仍有噪響問題,請檢查是否有異物進入幫浦渦室。

 

Q3. 可以透過降壓或升壓調整幫浦轉速?

此方式僅能做非常粗略的轉速控制,若是有變頻需求,建議選購PWM系列產品,可透過訊號端做更為精細的控制。

冷卻液

Coolant

Q1. 可以與水或其他產品做混搭使用嗎?

京威冷卻液已有相當完善的配方設計,可以依喜好在相同的系列做混搭,

但我們絕對不建議與水或其他產品做使用,因為此舉不僅將破壞冷卻液的功能與保障,

甚至可能造成系統的損壞。

 

Q2. 新舊冷卻液要怎麼做更換?

請先將原液排放乾淨,然後添加蒸餾水或純水做運轉清洗,

此時您可能也需評估系統的狀況是否需要更換或使用清潔劑,完成排放後再添加新液即可。

 

Q3. 水位不夠了?

在使用原液無遭受污染的前提下,您可直接添加同系列產品做補充即可。依使用情況的不同,

我們建議6-12個月將冷卻液做完整排放更換。

依您系統架構的完善性,例如系統封閉性、有無其他外部污染產品材料品質等,可能都會影響產品使用壽命。

其他

Q1. 產品保固?

京威所有產品皆保固一年,期間非人為因素的損害,我們可作免費更換維修,

惟冷卻液屬化學製品,拆封後即失去保固,建議拆封後應立即使用完畢。

您可透過官方Line@或下方意見回饋與我們聯繫,將有專人立即處理,謝謝!

仍需協助?

聯繫京威

地址: 632雲林縣虎尾鎮西屯里大屯284號
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五8:30-17:30

電話:05 665 7899

Email: Info1@jingway.com.tw

   jingwaytech@gmail.com

       

意見回饋

京威科技有限公司

JINGWAY Technology

京威Facebook

京威Line

京威Youtube

京威科技有限公司 JINGWAY Technology Copyright©